晴時多雲

想買 SUV 可以再等等,明年導入台灣的休旅車陣容超強大!

2018/12/11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更好的空間靈活度、更舒適的乘坐、堪比轎車的油耗表現,上述這些特點造就 SUV 級距近幾年快速崛起,台灣在今年就已經有多款全新休旅導入,像是 Hyundai Kona、Lexus UX 等,而明年進入國內的 SUV 陣容更是令人期待,想要購入的買家可以再等等。

Toyota RAV4

預計最快導入台灣時間:明年上半年

Toyota RAV4

穩坐台灣最暢銷進口休旅寶座的 RAV4,全新第五代車型自海外發表後,就受到國內車迷高度關注,先前曾傳出會以國產身分導入,但最終原廠並不允許,採用更加粗曠的外觀設計,以及全新底盤與動力配置。

目前海外擁有 2.0 升與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2.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具備相當優異的熱效率表現,油耗表現也比上一代進步許多,預計導入台灣的車型會以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為主。

Suzuki Jimny

預計最快導入台灣時間:明年第一季

Suzuki Jimny

時隔近 20 年終於推出大改款的 Jimny,擁有「Baby-G」的稱號,也就是小型 M-Benz G-Class 的意思,擁有出色的越野能力與方正外型,大改款一經推出就在全球掀起一波熱潮,甚至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

導入台灣的版本,將會是採用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車格大小也與歐規相同,而非日規的 K-Car 大小,至於是否會像是日規高階車型一樣,擁有 Suzuki Safty Support 主動安全輔助系統,則要等上市才會揭曉。

 ↓↓點這裡看更多明年導入台灣的休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