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買 SUV 可以再等等,明年導入台灣的休旅車陣容超強大!

Kia Stonic

預計最快導入台灣時間:明年下半年

Kia Stonic

今年剛剛發表上市的 Hyundai Kona 跨界休旅,以獨特外型與豐沛動力驚豔台灣消費者,而接下來就要輪到雙生車型 Kia Stonic,不同於 Kona 的運動化造型,整體個符合都市設定,預計搭載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

Hyundai Santa Fe

預計最快導入台灣時間:明年下半年

Hyundai Santa Fe

擁有 5+2 人座的優異空間靈活性,外型上更換上品牌最新家族化語彙,和 Kona 相當神似,整體的尺碼進一步放大,軸距表現比起上一代更強,讓乘坐舒適度提升,內裝配備也強調科技化。

Ford Explorer

預計最快導入台灣時間:明年上半年

Ford Explorer

原本預計在今年底導入的全尺寸 SUV,擁有 5+2 人座的設定,動力部分有望採用 2.3 升渦輪增壓引擎,配備六速 SelectShift 手自排變速箱,雖然今年沒有上市,但先前就已有實車到港的消息,預計明年就會登場。

↓↓點這裡看明年導入的豪華品牌休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