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1-11 月累積銷售排行榜,最暢銷休旅寶座戰況激烈!

2018/12/11 16: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距離 2018 年結束僅剩下 20 天,基本上台灣各車款的銷售成績都已大致底定,根據交通部監理所的資料,統計目前台灣 1-11 月汽車累積銷售數據,得出 2018 年國內暢銷車款排行榜,其中有多款車都即將推出大改款。

1.Toyota Altis:25,293 輛

2.Toyota RAV4:16,793 輛

3.Honda CR-V:16,485 輛

4.Toyota Sienta:14,323 輛

5. 中華 Veryca:13,375 輛

6.Toyota Hino:12,223 輛

7.Toyota Yaris:11,479 輛

8.Honda HR-V:8,978 輛

9.Toyota Vios:8,334 輛

10. 中華 Delica:8,305 輛

榜單中,最值得關注的就是 Toyota RAV4 與 Honda CR-V 之間的競爭。

這份榜單中,最值得關注的就是 Toyota RAV4 與 Honda CR-V 之間的競爭,CR-V 自從推出大改款後,就在台灣繳出相當驚人的銷售成績,更一舉威脅到 RAV4 休旅霸主的地位,兩者 1-11 月的銷售數字差距僅有 308 輛,隨時都有可能出現變動,也意味著 SUV 級距在台灣相當受歡迎。

Toyota Altis 海外市場日前已經推出全新大改款版本,台灣方面預計會在明年 3 月以國產身分導入。

排名第一的 Toyota Altis,海外市場日前已經推出全新大改款版本,台灣方面預計會在明年 3 月以國產身分導入,外型上有望比照歐規版本,也就是類似 Auris 的設計語彙,動力部分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傳出,預計上市後將會繼續保持台灣最暢銷車款紀錄。

全新 RAV4 台灣市場部分,推測最快會在 2019 年第二季正式上市。

緊追在 Altis 之後的則是同品牌休旅 RAV4,同時也是最暢銷進口車款,同樣在海外已經推出大改款版本,而台灣市場部分,推測最快會在 2019 年第二季正式上市,擁有更加粗獷的外型,並維持進口車的身分。

日本市場剛推出的大改款 Delica,有望以進口 MPV 身分進軍台灣。

最後則是排名第 10 的中華 Delica,與日本市場不同,這是台灣以第 3 代車型為基礎不斷更新後的車款,中華汽車也透露,將在明年推出大改款車型,繼續鎖定商用車市場,至於日本市場剛推出的大改款 Delica,則有望以進口 MPV 身分進軍台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IHS》公布 165 款 2018 車型頭燈測試,近半數不合格!

VW 點出最後一代燃油引擎生產時間點!

全新 BMW X5 台灣正式售價搶先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