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換車再等等!這些新車台灣明年第一季陸續要上市

BMW X7

原廠已預告將在明年 3 月陸續在全球市場開賣,而台灣也在引進計劃名單之內。

新 BMW X7 比 X5 大了一號,進而取代 X5 旗艦休旅地位,X7 長寬高尺碼分別來到 5100x2020x1800mm、軸距為 3010mm,特別加大的鍍鉻水箱護罩,展現出不凡的氣勢。

BMW 8 Series Coupe

首波導入會先以 Coupe 車型為主,至於敞篷版的則會後續再進行追加。

台灣有望在第一季導入的 8 系列,首波導入會先以 Coupe 車型為主,至於敞篷版的則會後續再進行追加,推估會提供 840d、M850i 這兩個車型,前者搭載 3.0 升六缸柴油引擎,擁有 320hp/68.3kgm 最大輸出,0~100km/h 加速於 4.9 秒完成;後者 M850i 為 4.4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最大出力可達 530hp/76.5kgm。

Lexus RC

此次 Lexus RC 小改款重點在於內外觀上的小修飾。

小改款 Lexus RC 台灣將在明年第一季推出,此次改款重點在於內外觀上的修飾,之後不排除追加性能版的 RC F 版本。

Porsche Macan

台灣市場已公佈 Macan/Macan S 預售價格,分別為 275 萬、317 萬起。

台灣市場已公佈 Porsche Macan 的預售價,價格為 275 萬起,將於明年第一季正式開賣,而近來國外原廠已公佈更強的 Macan S 資訊,台灣市場亦同步公開 317 萬的預售價,不過台灣首波上市名單,估計還是以標準版的 Macan 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