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C-Class 小改款才剛登場,大改款的身影就已經曝光!

2018/12/13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日前 Mercedes-Benz 才剛推出小改款 C-Class,隨即外媒就已經在雪地上捕獲到全新大改款 C-Class 的偽裝測試車,目前尚處於初期階段,因此偽裝仍相當厚重,預計會在 2021 年正式亮相。

新一代 C-Class 偽裝車被捕獲,但目前仍處於初期階段,所以偽裝非常厚重。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新一代的 C-Class 將會帶來全新造型與內裝鋪陳,不過目前很難從偽裝測試車中看出太多改變,預計頭燈與尾燈會有更狹長銳利的造型,並可以確定會換上第二代的 MRA 模組化平台。

全新 C-Class 將採用第二代的 MRA 模組化平台。

全新 C-Class 的車身尺碼與軸距將與現款車型相當,但車內乘坐空間方面,透過新底盤加持下,會有更出色的表現,內裝方面則會將品牌最新的「MBUX 智能多媒體」與「Mercedes me connect 遠端互聯功能」加入,並換上新式樣的數位儀表板。

動力部分可能會沿用小改款 C-Class 的配置。

剛在台灣上市的小改款中,主要就是換上全新動力配置,並加入品牌最新的 EQ Boost 48V 輕型複合動力技術,讓油耗與動力更加優異,而最新的 C-Class 預計會延續 EQ Boost 的動力,另外有望加入 Plug-In Hybird 插電式混合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IHS》公布 165 款 2018 車型頭燈測試,近半數不合格!

VW 點出最後一代燃油引擎生產時間點!

全新 BMW X5 台灣正式售價搶先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