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最推薦的 3 款 SUV 車款!台灣通通買得到

2018/12/13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目前討論度最高的車型就是 SUV,甚至連普遍喜愛小車的日本市場,都開始瘋休旅車,而日本知名車媒《最新自動車情報》特別推薦 3 款 SUV 給消費者,並且這 3 款車在台灣也都買得到,相當適合國內車迷參考。

1. 全新 Toyota RAV4

推薦度:5 顆星

Toyota RAV4 獲得五顆星推薦。

將於 2019 年 4 月重返日本市場的 RAV4,經過大改款後,整體造型變得更加粗獷,更強調戶外越野的風格,與日本市場的兄弟車 Harrier 剛好作出區別,再加上 TNGA 底盤加持,空間表現與操控都更加進步。

RAV4 內裝

動力上,日規主打將是以 2.5 升 Hybrid 動力為主,燃油經濟性相當優異,此次日媒推薦這款車的原因,除了 RAV4 擁有目前品牌所有最新規格的配備之外,更是時隔多年重返日本,相當具有意義。

2. 全新 Lexus UX

推薦度:4.5 顆星

Lexus UX 擁有相當帥氣的外型與最新動力。

作為 Lexus 全新開發的小型跨界休旅,目前已經在全球各大市場上市,基於 Toyota C-HR 的基礎發展而來,擁有更加豪華舒適的內裝空間,並且具備 2.0 升 Hybrid 動力,配備最新 THSⅡ油電系統,油耗相當亮眼。

UX 內裝

帥氣的外型與小巧的身形是這次日媒推薦的主因,作為品牌目前最小號的 SUV,對於日本相對較為狹小的道路以及停車格,UX 更顯恰到好處,而且較低的駕駛位置,也很適合女性進行操控。

3. 全新 Subaru Forester

推薦度:4.5 顆星

Subaru Forester 質感提升的同時,最重要的是加入輕度油電系統。

經過大改款後,在外型上的改變不大,內裝質感有所進步,採用 SGP 模組化底盤,操控表現更加優異,另外具備 X-MODE 功能,可以實現不錯的越野能力,對於戶外旅遊來說相當適合。

Forester 內裝

日媒推薦全新 Subaru Forester 最大的原因,則是因為這款車加入 e-BOXER 輕度混合動力車型,具備更加優異的燃油經濟性,能彌補四輪驅動與較大車身造成的高油耗,更符合日本消費者的需求。

這 3 款日媒推薦的 SUV 在台灣都買得到。

這 3 款日媒推薦的休旅車,在台灣市場也都買得到,像是 Lexus UX 與 Subaru Forester 都已經在國內上市,至於 Toyota RAV4 則預計在明年上半年導入,不過動力配置上則會與日本有些不同,但其他方面都一樣,民眾要購買 SUV 車型不妨參考一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IHS》公布 165 款 2018 車型頭燈測試,近半數不合格!

VW 點出最後一代燃油引擎生產時間點!

全新 BMW X5 台灣正式售價搶先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