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悲劇! 少年開車載貨恍神連撞 4 台法拉利 維修費恐破千萬 ...

2018/12/16 14:36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一名 20 歲林姓青年,今晨開車載貨,疑精神不濟,不慎撞到停靠在路邊的 4 台法拉利,初估維修費高達千萬元以上。

一名 20 歲林姓青年,今晨開車載貨,疑精神不濟,不慎撞到停靠在路邊的 4 台法拉利,初估維修費高達千萬元以上。示意圖,非事故車輛。(資料照)

據《蘋果》報導,一名 20 歲的林姓男子,今晨 5 點多開箱型車載貨,在前往石碇區的路上,疑似精神不濟、一時恍神,不慎在雙溪口淡蘭吊橋停車場外路邊撞上 4 輛停靠在旁的法拉利,肇事男子表示,當時時速僅約 40 公里,因一時恍神,才不慎從後方撞擊,警方調查其酒測值為 0,全案依相關交通事故處理。

這起事故雖無人受傷,但 4 輛分別為 488、F12 的法拉利總價約 8200 萬,1 輛僅車牌受損無須另外處理,另外 3 輛分別車身凹陷、尾翼損毀,初估總維修價約 1200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連機車格都停得進去!這款都會小車好停車的關鍵在.....

台灣文件漏餡!Ford Focus 旅行車明年有望在台灣推出?

強國山寨車推新款休旅,醜到連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

開了 160 萬公里仍頭好壯壯!這輛 Hyundai 證明韓國車很耐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