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小改款 Toyota Prius

小改款 Toyota Prius 主要針對內外觀造型進行修飾。

小改款 Prius 外型同 Prius PHV 相似設計,前保桿整合 LED 鷹眼式頭燈、前霧燈組,其中直列式的 LED 日行燈為外觀最大特色,尖銳的燈組造型崁入在保桿內,讓人印象深刻,目前已上市的日規 Prius 已標配新的 TSS-P 安全防護,還能再選配 RCTA 倒車警示功能,不過由於新增系統,導致重量有所增加,1.8 升油電引擎的平均油耗,從 40.8km/L 小幅降到 39km/L,台灣上市時間點,最快落在明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