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年式三菱 Outlander 終於亮相,標配完整主被動安全!

2018/12/18 17:4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已經接近尾聲,而作為年底重頭戲,Mitsubishi 今(18)日推出 2019 年式 Outlander,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微調,最重要的則是強化各項主動安全配備,車系編成也有所調整,新增 7 人座 2WD 車型,開出 94.9 萬元起的售價。

2019 年式 Mitsubishi Outlander 售價

魅力型:94.9 萬元

尊貴型:98.9 萬元

旗艦型:108.9 萬元

尊貴型 7 人座:109.9 萬元

Mitsubishi 今(18)日推出 2019 年式 Outlander。

【Mitsubishi Outlander 相片集】

這次車型編成上,改為 4 車型配置,入門版的魅力型就擁有 7 具安全氣囊,讓全車系都標配 7 氣囊,另外還有中階的尊貴型,將原本旗艦的 LED 頭燈下放,並以此為標準,推出七人座車型,採前輪驅動,讓七人座車型的入手門檻進一步降低,原本的四輪驅動七人座車型則取消。

外型上主要進行微幅調整,並未向國外小改款看齊。

外觀部分,台灣的版本與國外不同,維持原本的水箱護罩設計,僅新增鯊魚鰭天線,高階車型則加入 18 吋新式樣雙色鋁圈、以及大型化尾翼,加入深仕棕、魅海藍兩款全新車色。

內裝部分質感有所提升。

內裝方面則強調質感提升,採用大量鋼琴黑烤漆飾板,並加入電動窗按鍵鋼琴烤漆飾板、前座氣氛燈,中階車型以上更擁有雙色內裝,同時改為電子手煞車,讓中央鞍座看起來更簡潔,空間也更大。

此次新年式 Outlander 最重要的就是主動安全配備相當齊全。

新年式 Outlander 最重要的改動則是在主動安全方面,標配有「e-Assist 智能安全系統」,包括 ACC 主動車距巡航系統、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以及 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尊貴型以上更擁有整合 BSW/LCA/RCTA 的「三合一盲區偵測警示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11 月累積銷售排行榜!

全球 1-10 月品牌銷售排行榜!

美公布最健康、最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