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uris 發生變速箱故障,台灣已確定進行召回!(新增官方說明)

2018/12/21 08: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近來台灣 Auris 車主出現變速箱故障問題,回廠檢修並更換新的變速箱,和泰也即將發出召回通知。

CVT 變速箱發生故障後,會使車輛突然失去動力,有行車上的安全疑慮。

經台灣網友回廠檢修資訊表示,推測是 Auris CVT 變速箱內部的扭力轉換器發生故障,台灣原廠方面,已表示將立即免費更換新的變速箱進行處理。

澳洲市場方面,近來也針對 CVT 變速箱發佈召回通知(連結),新聞稿內文表示,因變速箱內部扭力轉換器有製造瑕疵,有機率使內部的零件、葉片產生脫離,嚴重導致車輛熄火,當地市場已針對 2018 年 8 月至 2018 年 10 月生產 2,640 輛 Auris 進行召修,更換零件必須長達 10 個小時左右,台灣市場是否有相關關連,目前正在與台灣和泰了解中。

澳洲已針對 2,640 輛的 Auris,發佈 CVT 變速箱召回檢修通知。

09:37更新

針對此事,《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已取得台灣和泰官方說明,目前統計台灣影響車輛為 685 台,故障原因跟澳洲市場相當雷同,待零件備妥後,台灣市場方面將在後續正式發佈召回通知,現已跟各車主取得聯繫,回廠進行免費的變速箱更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