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耶誕前夕驚喜現身!M.Benz 釋出新一代 A45 熱血甩尾秀(內有影片)

2018/12/22 17: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M.Benz 為期待已久熱血車迷準備一部賀節影片,主角竟是尚未登場的新一代 A-Class A45,話不多說,直接點下去看影片吧!

M.Benz A45 甩尾影片

原廠無預警釋出新一代 A45 耶誕賀節影片。

AMG 陣容最便宜的 A35 才剛發表,2.0 升渦輪引擎挾帶 306hp/40.8kgm 不俗輸出,二軍就有如此表現,實在令人期待性能一哥 A45 的到來,不過在耶誕節前夕,原廠特地為了期待已久的車迷,無預警釋出 A45 甩尾影片,要來祝車迷們耶誕節快樂。

不過動力編成依然是個謎,推測會採用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的機率相當高,並會採 8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出力預估在 400hp 以上。

為了應景耶誕節,影片中的 A45 特地換上喜氣洋洋的偽裝紅衣裳,不出所料,新一代 A45 已配置甩尾模式,讓原本四輪驅動的 A45,也能像後驅車一樣,盡展一連串的華麗甩尾動作。

如影片內容表示,新世代 A45 配置星芒造型的雙色鋁圈,跟一旁先發表的黃車 A35 不同,車尾除了有著囂張的擾流尾翼外,還換上雙邊四出排氣管,展現肅殺、性能氛圍,另外內裝已看到最新的 MBUX 智能娛樂系統,在 A45 身上,依身分、地位不同,會有專屬的車輛資訊可供使用。

眾人關心的發表日期則尚未透露,不過眾多外媒揣測,最快時間會是明年上半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