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第一季台灣上市!Lexus UX 250h 油電車還沒開賣,業界大膽推測正式售價

2018/12/23 13: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的跨界休旅 UX,在台灣首波推出 UX 200,而油電車型 UX 250h 則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導入,儘管還未上市,不過規配資訊早已公開,更被業界人士推測可能會以 149 萬元的售價開賣。

Lexus UX 油電車 UX 250h,目前已開放下訂。

UX 250h 為油電車,採用 2.0 升缸內直噴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採用 ECVT 變速箱,綜效馬力來到 178 匹,8.5 秒可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極速為時速 177 公里。

外觀配備部分,頭尾燈及前後霧燈皆為 LED,感應式開啟電動尾門、Smart Access 智慧車門啟閉控制系統。車內則有 7 吋多功能資訊螢幕、前座 8 向電動調整座椅、雙區恆溫、後座出風口、Lexus Premium Sound 音響附 6 隻揚聲器。

安全配備則有 8 氣囊、LSS+、HAC、EPB、EBD 等。

採油電動力的 UX 250h,採單一規格,預測可能在 150 萬元左右。

目前和泰汽車公布的接單價為 160 萬元,不過業界猜測,可能會在 150 萬元,甚至更有業界人士大膽預測,UX 250h 售價會是 149 萬。目前 UX 250h 已開放訂單,至於最終售價,仍有待和泰汽車宣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 款重量級國產車,鎖定明年第一季上市

復古電動單輪車,極速及續航力適合市區通勤

工業局資料揭露台灣電動機車最新銷售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