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很有感!油價明起大降 9 角 95 汽油創近 14 個月低油價

2018/12/23 14:03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受近期美股重挫、美國升息與預期明年全球石油需求成長幅度恐不如今年強勁等因素影響,導致國際油價價格大幅度下跌。中油公司宣布,自明(24)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新台幣 0.9 元,其中 95 無鉛汽油跌破 27 元大關,每公升來至 26.9 元,創近 14 個月新低油價。

中油公司宣布,自明(24)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新台幣 0.9 元。(資料照)

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 92 無鉛汽油每公升 25.4 元、95 無鉛汽油每公升 26.9 元、98 無鉛汽油每公升 28.9 元、超級柴油每公升 23.2 元。

中油公司副總經理方振仁也表示,這次國際油價大跌,除了主要預測機構對於明年經濟展望看法悲觀,市場預期心理(即原油需求恐減少的預期心理)也佔了很大關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入門跨界小車,明年還有新選擇在台開賣

2 款重量級國產車,鎖定明年第一季上市

復古電動單輪車,極速及續航力適合市區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