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換跨界小型 SUV?這些國產、進口新陣容台灣明年陸續要報到!

2018/12/25 08:3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跨界 SUV 市場依舊相當夯,繼今年 Hyundai Kona、Lexus UX 等新車相繼加入後,從國產到進口,選擇可是越來越多樣化,《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特別選出台灣明年會上市跨界 SUV 新車,包含 Honda HR-V、Suzuki Vitara、VW T-Cross、Lexus UX250h 這些車款。

小改款 Honda HR-V

1.5 升渦輪與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明年台灣小改款車型導入機率仍是相當低。

小改款 HR-V 主要針對內外觀上的小修飾,其中在前下擾流新增 LED 日行燈設計,讓視覺辨識度上變得更好,車尾也換上雙出排氣管造型,提升運動化氣息,已先公佈的日規小改款 HR-V(日本稱 Vezel),乃換上趨勢的 1.5 升小排氣渦輪引擎,還附有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科技,以上日規這些好料配置,明年台灣小改款導入機率仍是相當低,台灣市場仍舊會以 1.8 升 NA 引擎為主。

小改款 Suzuki Vitara

Suzuki Safety Support 具備 ACC、AEB 等時下流行主動安全科技,且台灣還有望新增 1.0 升渦輪動力選項。

小改款 Suzuki Vitara 已陸續在海外市場相繼上市,台灣最快也會在明年導入,外觀造型上,換上新式家族水箱護罩,以及新款 LED 車尾燈等,內裝也加入全新亮銀色飾板,令車室空間更顯年輕化,配合上銀色幾何圖案的儀表板與彩色行車電腦螢幕顯示,另外日規車型還新增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還有 1.0 升渦輪動力新選擇,台灣有在觀望 Vitara 的消費者,相當值得等待明年的小改款。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