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換跨界小型 SUV?這些國產、進口新陣容台灣明年陸續要報到!

全新車VW T-Cross

T-Cross 已具備完整的主動安全科技,台灣市場推測會以 1.0、1.5 升這兩款動力做為銷售主力。

T-Cross 為福斯集團打造的最新作品,從產品定位上,T-Cross 是比 Tiguan 小一級的 SUV,簡單來說就是熱門的跨界休旅設定,台灣原廠先前也在福斯之夜時,透露明年會引進至台灣的消息,與旗下新生代車款相同,已具備完整的主動安全科技,目前海外市場提供四種動力編成,包含 1.0 升渦輪引擎,具備 95hp、115hp 兩種輸出設定;1.5 升渦輪引擎,可產生 150hp 最大馬力;另還有 95hp 的 1.6 升柴油引擎,不過屆時台灣會導入的動力,應該會以 1.0、1.5 升這兩款汽油渦輪引擎為主。

Lexus UX250h

坊間已有不少業界人士大膽猜測,Lexus UX250h 的售價會落在 149 萬內。

Lexus UX 在台灣今年底已上市,首波先提供 UX 200 動力,而油電車型 UX 250h 則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導入,儘管還未上市,不過規配資訊早已公開,UX 250h 採 2.0 升 NA 引擎+電動馬達配置,擁有 178hp 最大綜效馬力,平均油耗可達 16.13km/L,台灣市場已預計在明年第一季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