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Taiwan 2018 銷售成績摜破歷史新高,勇奪國產品牌年度成長冠軍!

2018/12/28 19:47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台灣本田

Honda Taiwan 自 2003 年成立以來,深獲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喜愛,2018 年 12 月更以優越的整體表現,以 4,234 輛再創單月銷售新高記錄,並成為 2018 年國產品牌年度成長冠軍。

Honda CR-V 是Honda Taiwan 過去一年在國內最暢銷車款,也是國產 SUV 市場 No.1。

Honda HR-V 是 2018 年台灣小型跨界休旅的銷售冠軍。

2018 年 Honda Taiwan 強化現有販售車款的安全配備及提升整體服務水準,以全面性的產品優勢及品牌價值,引發國內消費者的熱愛與肯定,銷售量在全車系熱銷帶動下達到 38,666 台,創下在台銷售以來的最高年販記錄,相較 2017 年成長了 14%,勇奪 2018 年國產品牌年度銷售成長冠軍,更締造連續 2 年銷售成長達 2 位數的優異表現。

Honda Fit 深受國內年輕消費族群喜愛,也是 Honda Taiwan 創下歷史新高的重大功臣。

Honda Taiwan 持續導入具有優異品質及豐富駕馭樂趣的產品,更在今年 12 月再創品牌單月領牌最高記錄,這是分公司在台成立 15 年來的歷史新高。未來 Honda 仍會秉持「顧客滿意 NO.1」與「被社會期待存在的企業」的經營方針,持續深耕台灣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