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破萬輛 BMW 3 系列台灣進行召回!這次問題出在空調設備....

2018/12/29 14: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tomotive Database

今年 BMW 流年不利,韓國火燒車讓 BMW 頭痛不已,台灣雖然未出現相關狀況,不過最近總代理汎德汽車,針對超過 1 萬輛,車齡至少 7 年以上的 3 系列進行召回,原因出在空調的一個插頭。

已是老車年紀的 BMW 3 系列 E90、E91 等車,汎德近期發出召回通知。

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已公布召回通知,將針對生產區間在 2005 年 2 月 8 日至 2011 年 9 月 30 日的 BMW 3 系列車型,包括 E90、E91、E92、E93 進行召回,受影響車輛達 10,349 輛。

召回原因,出於鼓風機輸出級的插頭老化,可能會造成插頭短路或融化,造成鼓風機輸出級無法正常使用,可能影響行車安全。BMW 進一步解釋,鼓風機輸出級是空調系統的其中一個設備。 

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也已由經銷商寄出掛號信,不過由於受影響的車輛已有些年紀,從 7 年車齡到 13 年車齡都有,許多車恐已是二手甚至三手車,有可能出現車主收不到掛號信的問題,若自己的車輛生產區間在公告的範圍內,可與 BMW 確認並進行回廠。

若是需更換插頭連接,作業時間約花費 2 小時。若是接頭線束結絕緣層破損或變色,則需更換鼓風機輸出級,那麼作業時間將會增加至 3 小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旗下車型選擇過多,連 BMW 高層都搞混了

台灣福斯停售 Sportsvan....其實是為了這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