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台灣車界 10 大事件,中油出包與 CR-V 奪 5 月冠軍都進榜!

6.台灣首款國產油電車 Toyota Camry Hybrid 停售

2012 年 2 月上市的 Camry Hybrid,是首款國產油電車,不過近幾年的銷售持續下滑,Toyota 台灣總代理因此決定停售國產 Camry Hybrid,改以進口方式導入。

相關新聞:

2 款紅極一時台灣國產車,準備停產

Toyota Camry Hybrid 國產油電車停產。

7.機車可改裝 LED 頭燈

從今年 7 月 1 日起,機車騎士可合法改裝 LED 大燈,監理站也提供詳細的檢驗標準,民眾可持行照、有效期限超過 30 日以上的強制險保險卡,到監理站辦理變更登記。

相關新聞:

合法改裝 LED 大燈正式上路,監理站檢驗標準

機車可合法改裝 LED 頭燈。

8.Kymco 推 iONEX 電動機車

台灣燃油機車品牌光陽(Kymco),以燃油機車龍頭之姿,推出 iONEX 車聯網電動機車,推出 Many 110 EV 及 Nice 100 EV,也佈建 iONEX 能源交換站、iONEX 充電服務網、iONEX 電池租賃方案等服務,並發出明年將挑戰電動機車 50% 市佔率,及市佔率第一名的豪語。

相關新聞:

光陽 iONEX 電動機車明年搶 5 成市佔率(內有影片)

光陽電動概念重機亮相,時速破百僅 2.9 秒

光陽推出 iONEX 車聯網電動機車。 

9. 納智捷 S3/U5 召回

去年下半年納智捷 U5 及 U6 上市,銷售量跟著上揚,然而 S3 卻出現引擎不正常抖動與熄火狀況。原廠也在 3 月進行召回,除 S3,還包含 U5,納智捷也針對受影響車主,提供提供引擎與變速箱系統 8 年保固。

相關新聞:

Luxgen 官網發出 S3/U5 召回訊息,引擎積碳與抖動問題終於有解 

Luxgen S3/U5 開始召回,原廠釋出召修流程影片

納智捷 S3/U5 召回。

10. 勞斯萊斯首款休旅車,車價破 2000 萬

本身就已是金字塔頂端汽車品牌的勞斯萊斯,11 月中推出首款休旅 Cullinan,開出 2188 萬起的價格,相當驚人,比先前 Lamborghini Urus 運動休旅的 999.89 萬更驚人。

相關新聞:

勞斯萊斯 Culliman 有哪些特點?

勞斯萊斯 Cullinan,車價超過 2000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復古電動單輪車,極速及續航力適合市區通勤

工業局資料揭露台灣電動機車最新銷售狀況

旗下車型選擇過多,BMW 高層坦承:連我們都被搞混了

電瓶沒電只是其中之一!外媒整理出 10 個汽車無法發動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