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皮卡車震撼彈!傳 Toyota Hilux 有望 2019 在台開賣?

2018/12/30 14:3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提到皮卡車,許多人第一個會想到的是 Ford Ranger,不過 2019 年或許可以期待新的皮卡車在台灣發表,Toyota 的當家主力皮卡車,Hilux 傳出有望在台灣上市的消息。

Toyota Hilux 第八代相片集

若 Toyota Hilux 真導入台灣,將是皮卡車市場的震撼彈。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傳出有意在 2019 年引進 Hilux 皮卡車,上市的時間點約在 2019 年第 2 至第 3 季左右,導入的動力可能是 2.4 升柴油渦輪,除了有 150ps 最大馬力,40.8kg-m 的最大扭力是其賣點,將會採 6 速自排變速箱,不過目前和泰汽車尚未正式宣佈 Hilux 引進台灣的消息。

雖比不上一般轎車,不過內裝質感也還有一定水準。

2015 年上市的第八代車型,擁有 Part time 4WD,具備 HAC 上坡起步輔助、VSA、行人偵測自動煞車、車道偏離警示等安全配備。

身為皮卡車,Hilux 的乘載能力也相當出色,最高拖曳重量可達 3,500kg,最大載重也達 1,240kg。

Toyota Hilux 載重能力及拖曳能力都相當出色。

這款 Toyota 當家皮卡車 Hilux,1968 年首度推出,目前為第 8 代車型,在東南亞、美國、日本、澳洲等都可見其身影。傳承了 Toyota 一貫耐用的特質,更因為這特點,在 2015 年時,讓中東伊斯蘭國 ISIS 特別喜愛這款車。2017 年,Toyota Hilux 皮卡車在 25 個國家都拿下暢銷車第一名。

儘管從去年 4 月 1 日開始,在台灣販售的皮卡車後座可坐人,但皮卡車的銷量並無明顯增加,對消費者而言,目前皮卡車的選擇也有限是原因之一。

現行在台灣販售的皮卡車,有 Ford Ranger、Volkswagen Amarok、Ssangyong Actyon Sport、印度的馬亨達 Scorpio,選擇不多。若 Toyota Hilux 確定在台灣開賣,勢必對目前的皮卡車市佔版圖造成極大影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台灣車界 10 大事件

主打親民價!這款都會用電動小車續航力很夠用

超過 1 萬輛 BMW 3 系列台灣進行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