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寶級技術!他被拍到移車還大停歪 網友:在停三小?

2018/12/31 11:5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有店家昨(29)日在臉書上發文抱怨,停在店門前的摩托車總是會被 1 名白色小客車駕駛挪移,且手段相當粗暴,網友也公認「停車技術有夠爛」、「三寶級停車技術」,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白色小客車駕駛被網友認為停車技術很爛,「乾脆去停路中間」。(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民眾將監視器畫面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從中能見 1 輛白色小客車正在建築物前方倒退試圖停車,在快碰到後方機車時,駕駛下車連拖帶拉將機車移開 5 公尺,再回到駕駛座繼續停車,但他沒有把車與路邊貼齊,與路面上白線對照之下,車身歪得相當離譜,只見車主熄火、鎖車門後就離開現場。 

PO 文民眾對此指出,影片中男子並非首度出現如此行徑,「每一次都亂移我們家的機車就算了,還用拖的,真的看得很傻眼」,店家表示相當樂意提供店外空間給人停車,「也希望禮貌性留下聯絡方式」,先前在該車主車上留過提醒字條,不料「也只是看過就把紙條往車窗外丟」。

網友們認為該名車主「毫無停車技術可言」,「要停這樣幹嘛還要移車」,批評他的舉動相當不可理喻,也有網友留言表示「還以為他會重切停裡面一點,沒想到停這麼爛」、「感覺可以直接報警拖吊了」、「真的是吃到三寶飯」、「乾脆停到路中間算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強國山寨車推新款休旅,醜到連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

開了 160 萬公里仍頭好壯壯!這輛 Hyundai 證明韓國車很耐用

2019 機車 3 大新法規將上路

Golf 第八代推出時間,福斯簡報先劇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