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陣容新成員!全新 M.Benz GLB 內外觀全都露出

2019/01/02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 Trend

M.Benz 車系已進入全新的 MFA2 底盤世代,像是剛發表的大改款 A-Class,或是 1 月即將登場的 CLA、今年的休旅全新作品 GLB,均是這套底盤系統,即將在今年登場的 GLB,乃是由 B-Class 車系變化而來,採方正、跨界休旅造型,同時還預計提供 7 人座版本。

全新 A-Class、CLA、GLB 等車系均是 MFA2 底盤新世代作品。

相較主要對手 BMW X1、Audi Q3 這些傳統休旅車型,賓士入門的 GLA 跨界小型休旅,在車室空間表現上,難免受到排擠,所以原廠決定打造全新的 GLB 休旅,來拓展 SUV 陣容,來補足 GLA 車系所欠缺的車室空間。

GLB 比起入門的 GLA 車系,擁有更寬敞的車室空間。

由於全新 GLB 不像現今流行跨界休旅追求的跑格風,其車頂線條較為平直,以至不必犧牲乘客的頭部空間,同時也會讓行李廂更有充裕的空間可利用,名符其實的家庭休旅用車取向。

流行的方向盤換檔撥片,在全新 GLB 身上同樣沒少。

全新 GLB 乃是採用賓士新世代的科技座艙,中控台由大面積的雙液晶螢幕所構成,與剛發表的新 A-Class 一模一樣,低階車款預計提供 7 吋螢幕,而高階款則會升級成 10.25 吋樣式。

底盤、動力估計與現行的新 A-Class 一樣,採 MFA2 底盤模組化平台打造,最新的 1.4 升渦輪引擎可望入列,當然 2.0 升汽、柴油也不會缺席,參照賓士未來對電動車款的產品計畫,也不排除會有電動版的 GLB。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