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大馬力上看 300 匹!Skoda 預計 9 月推出 Karoq RS 性能休旅

2019/01/02 11: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針對全球熱銷的 SUV 級距,Skoda 在近年陸續推出多款休旅車,並在 2018 年巴黎車展上發表 Kodiaq RS,不僅是品牌首款性能 SUV,更問鼎最速七人座的寶座,近日更傳出最新消息,Karoq 也將跟上腳步,推出 RS 車型。

Skoda 有意推出 Karoq RS 車型,成為品牌第三款性能車。圖為預想圖。

作為品牌性能代表的 RS 車型,Skoda 目前僅有在 Octavia 車系以及 Kodiaq 上出現,根據外媒《Motor 1》報導,下一款就會輪到 SUV 銷售主力 Karoq,預計會比照 Kodiaq RS 的模式,換上更加運動化的外型,搭配侵略感十足的套件。

Karoq RS 預計搭載 2.0 升渦輪汽油引擎,輸出達 300 匹左右。圖為一般版本。

最引人關注的動力配置方面,有別於 Kodiaq RS 採用柴油引擎,Karoq RS 將會搭載來自 Volkswagen 集團的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預計會有 300 匹左右的最大馬力輸出,最大扭力則上看 38.7 公斤米,並搭配智慧型全時四驅系統和主動式懸吊。

有鑑於 Kodiaq RS 獲得極高話題性以及優異銷售表現,Karoq RS 預計推出時間也會加快,有望在今年 9 月登場,不過 Karoq 所在的級距競爭相當激烈,也不乏許多性能車型,可能無法和 Kodiaq RS 一樣問鼎級距最強寶座。

已經問世的 Kodiaq RS 預計今年中旬會導入台灣。

另外搭載品牌最強 2.0 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並且 0-100km/h 加速可於 7 秒內完成的 Kodiaq RS,有望在今年中旬導入台灣市場,成為國內少見的七人座性能休旅,以滿足重視實用性又想熱血的車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55 萬元以下豪華入門車一覽!

Lexus UX 銷售驚人的 5 大原因!

台灣機車界的「神車」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