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amry 對手來了,進口 Nissan Altima 台灣上市時間已流出!

2019/01/03 10: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主要對手 Toyota Camry 與 Honda Accord 皆已推出大改款,新一代 Nissan Altima(台灣稱 Teana)也在部分亞洲市場開賣中,據業界人士透露,台灣最快在今年第二季上市,並採進口身分導入,改款重點除了可望換上 Altima 新名外,還有嶄新內外觀設計以及導入同集團 Infiniti 最新的 2.0 升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

新一代 Altima 外型變得相當動感。

外貌跟對手 Camry、Accord 一樣,新一代 Altima 外觀設計變得更加活潑且年輕,承襲最新的家族設計風格,水箱護罩面積放大同時,整合 LED 頭燈、LED 日行燈、LED 前霧燈,科技感與質感皆相當出色!

車身尺碼放大同時,可提升乘坐空間的舒適性。

此代車身尺碼放大不少,長寬高數據為 4901x1850x1447mm、軸距達 2825mm,為了迎合年輕人胃口,車身線條自 B 柱之後,大幅傾斜至尾門收折,營造類四門 Coupe 的氛圍。

內裝設計同樣依循年輕化。

內裝格局比照先發表的美規版本,換上新的三幅式方向盤、雙環式儀錶等,其中也會配上 Nissan 目前旗下最新的 8 吋觸控式多媒體螢幕系統,可帶來方便的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另外像是全景天窗、恆溫空調等舒適配備也沒少。

動力部分,新一代 Altima 採用首見於 Infiniti QX50 上的 2.0 升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搭載 CVT 變速箱後,最大輸出可達 252hp/38.8kgm,平均油耗有 15.1km/L 表現,另外原本的 2.0 升 NA 引擎也繼續保留下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