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網無預警下架,Nissan Teana 正式下台一鞠躬!

2019/01/03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曾經作為 Nissan 旗艦房車的 Teana,自 2009 年國產上市至今,產品競爭力早已大不如期,近日無預警消失在台灣官網上,經詢問是為了接下來進口導入 Altima 做準備,預計今年第二季就會亮相。

Nissan 國產旗艦房車 Teana 無預警消失在官網上。

自 2004 年裕隆日產發表當家旗艦車款 Nissan Teana,繼承過去 Cefiro 的榮耀,並在 2009 年完全第二代大改款,一路銷售至今,靠著豪華的配備及舒適的乘坐感受,在國內國產中大型房車級距中,始終佔有一定的重要性。

自 2009 年二代 Teana 銷售至今,終於正式退出台灣市場。

但海外市場早已在 2013 年就停產第二代 Teana 車型,再加上 Nissan 全球戰略,三代 Teana 就與五代 Altima 進行合併,如今台灣終於在官網正式將 Teana 下架,結束長達近 15 年的國產旗艦房車榮光。

取代 Teana 的新一代 Altima,會以進口身分在今年第二季導入台灣。

作為取代 Teana 的新一代 Altima,會以進口身分在今年第二季導入台灣,採用最新 2.0 升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搭載 CVT 變速箱,擁有 252 匹與 38.8 公斤米的最大輸出,平均油耗有 15.1km/L 表現。

整體外觀設計變得更加活潑且年輕,車身尺碼也放大不少,能提供更優異的乘坐舒適度,內裝格局比照美規版本,配上 Nissan 目前旗下最新的 8 吋觸控式多媒體螢幕系統,可帶來方便的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55 萬元以下豪華入門車一覽!

Lexus UX 銷售驚人的 5 大原因!

台灣機車界的「神車」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