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Luxgen S5

Luxgen S5 將沿襲上次改款的 U6 推出 GT、GT200 版本,換上開孔式引擎蓋,除了能為引擎室帶來散熱之功效,也能在造型上營造更多的性能味。(圖為現行款S5。)

原廠已證實將在今年第一季對 S5 進行改款,並會換上與 U6 GT 一樣的 1.8 升渦輪引擎,並宣稱 0~100km/h 加速可在 7 秒內完成,對比現行款 S5 8 秒左右的破百加速成績,動力確實有明顯的進步,車室估計會大量採用旗下最新的科技結晶,像是 12 吋多媒體大螢幕、底盤透視、盲點偵測影像等,應該都不會少。

Suzuki Jimny

台灣原訂要在第一季上市,不過由於國外供不應求,目前順延暫定到第二季才會發表。

Suzuki 新一代 Jimny 外型神似 M.Benz G-Class,因而有了 Baby-G 綽號,目前在日本、歐洲市場相當盛行,銷量可是供不應求,而台灣也在導入計畫名單內,初估售價會落在 70~80 萬,屆時相信會掀起一波平民越野風潮。

Suzuki Vitara

1.0 升小排氣渦輪引擎更具稅金、節能優勢,喜歡 Vitara 的台灣車迷,建議可以再等等。

小改款 Suzuki Vitara 已陸續在海外市場相繼上市,台灣最快也會在今年上半季導入,外觀造型上,換上新式家族水箱護罩,以及新款 LED 車尾燈等,內裝也加入全新亮銀色飾板,令車室空間更顯年輕化,配合上銀色幾何圖案的儀表板與彩色行車電腦螢幕顯示,另外日規車型還新增 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還有 1.0 升渦輪動力新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