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明向 Tesla 宣戰,Volvo 旗下 Polestar 2 電動車預告曝光!

2019/01/04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olestar

以安全聞名全球的 Volvo 也準備進軍電動車領域,旗下子品牌 Polestar 繼先前推出 Hybrid 動力的 Polestar 1 之後,緊接著又準備釋出 Polestar 2 純電動車,並且無預警發表一張車尾預告圖,同時明確向 Tesla 發起挑戰。

原廠釋出車尾預告圖,並宣布 Polestar 2 將於未來幾周內發表。

這款電動車定位為中型房車,以 CMA 模組化底盤打造,從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來看,可以發現 Polestar 2 的設計風格與 Volvo 旗下車款有明顯區別,車尾線條更加圓潤,搭配上流行的貫穿式車尾燈,整體科技感相當濃厚。

Polestar 2 會是 Fastback 四門斜背造型,有望以 40.2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由於目前僅有車尾局部的照片,因此整體輪廓與車頭設計都尚未揭曉,但從先前釋出的訊息來看,Polestar 2 會採用 Fastback 四門斜背造型,內裝也尚未有明確消息,預計會有與 Google 共同合作研發 Android 車載系統。

Polestar 2 將搭載與 Google 共同合作研發 Android 車載系統。

針對 Polestar 2 的動力輸出表現,預計會有約 400 匹最大馬力,同時續航力達到 480 公里,並且會採用許多 Polestar 性能車型的技術,既滿足都會用車,同時又兼顧到熱血操駕。

同時 Polestar 表示,這款電動車將在未來幾週內就會正式發表,並且強調,Polestar 2 會接續 Polestar 1 之後投入量產,也就是說今年就會進入生產線,瞄準的對手就是 Tesla Model 3 電動車,價格也預計會和 Model 3 差不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55 萬元以下豪華入門車一覽!

Lexus UX 銷售驚人的 5 大原因!

台灣機車界的「神車」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