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力衝上 300hp 那一天來了?德媒透露 Golf GTI 第 8 代細節

2019/01/05 13:05 文/記者陳英傑

歐系性能車當中,Volkswagen Golf GTI 佔有極為重要的地位,不過車迷總希望可以看到 Golf GTI 衝上 300hp 馬力的那一天,如今這願望可能有機會實現。

德國媒體已掌握到,下一代 Golf GTI 將會有 300hp 最大馬力。圖為現行款 Golf GTI。(圖片來源:Volkswagen)

來自德媒《AUTO BILD》的報導,第八代的 Golf,GTI 性能車仍將採用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望擁有 300hp 最大馬力,比起現行的 228hp 還要更強勁。

《AUTO BILD》也掌握到下一代 GTI 的外型設計,包括有著紅色裝飾的橫格柵,以及帶有著大型進氣孔的保險桿,車尾仍繼續搭配車頂尾翼以及雙排氣尾管這些匹配 GTI 的配件。

內裝將會採數位儀表板座艙,更有單圈定時器等特殊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bild.de)

內裝部分,採用全新的 MIB 信息娛樂平台,搭配數位儀表板座艙。GTI 更提供的特殊功能,包括單圈定時器,以及橫向加速指示器等。

至於售價部分,第八代 GTI 售價可能會比現行第七代更便宜,歐洲售價可能在 33,000 歐元(約 117 萬元台幣)左右,上市時間約在 2020 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對手鎖定 Golf GTI?Toyota Corolla GR 性能掀背車 2 年內有望推出

台灣 2018 最暢銷休旅車冠軍終於出爐

台灣將開賣 6000 萬 McLaren 超跑,全球首起火燒車卻「面目全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