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汽車網站揭露誇張數據:15 款至少開 15 年以上老車,10 款都是同品牌!

2019/01/06 15: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n.wheelsage.org

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在 2019 年開始,就公布了一項車主持有 15 年甚至更長的車款名單,這項數據是根據 1981 年至 2003 年共 75 萬輛車所做的統計,持有車輛的時間至少 15 年起跳,3 個汽車品牌將排行榜全包下來了。

Toyota 在這份名單中,堪稱大獲全勝。前 15 名包辦 10 名。

這份排行榜列出前 15 名車款,Toyota 就佔了 10 款車,Honda 有 3 款,Acura 及 Subaru 各有 1 款。Toyota 可說是取得壓倒性勝利。

第一名的 Toyota Highlander,車主持有 15 年甚至更長的比例,達到 18.5%,勝過這份調查平均數值的 7.5% 甚多。Prius 排名第二,也有 16.2% 車主持有超過 15 年甚至以上。

Prius 油電車的電池耐用程度,一直是車主顧慮問題。

Honda CR-V 也在這份車主持有 15 年甚至更長的車款名單裡

在這 10 款 Toyota 車當中,有休旅車型的 RAV4、Highlander,也有 MPV 車型的 Sienna,也有轎車代表的 Camry、Avalon,以及皮卡車 Tacoma、Tundra 等。

Honda 則是 CR-V 及 Pilot 入列,Subaru 則是主力休旅 Forester 擠上第 10 名。

《iSeeCars.com》執行長認為,這份榜單完全展現出日本汽車的高品質以及高可靠度,而 Prius 登上第 2 名,也消除了世人對於油電車電池耐用性的顧慮。

車主持有 15 年甚至更長車款名單排行榜。

↓↓這裡看品牌排行榜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