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差一天都等不及!大改款 M.Benz CLA 實車圖搶先曝光(內有影片)

2019/01/08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台灣時間 1 月 9 日(美西時間 1 月 8 日)是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開幕日,有眾多車廠都會藉此機會發表新車與新技術,其中豪華品牌龍頭 Mercedes-Benz 就早已宣布要發表新一代 CLA,並且搶先釋出最新預告,而且主角是 Edition 1 特仕版。

新一代 CLA 將於台灣時間 9 日在 CES 大展上發表。

新一代 Mercedes-Benz CLA 將於 CES 大展上亮相,並於今年下半年開始在全球各大市場以 2020 年式的身分上市,其中第一年將會限期販售 Edition 1 特仕版,加入許多外觀套件,同時內裝部分也會與一般版本不同。

【全新 CLA 最終預告】

從原廠釋出的預告片來看,車頭能很明顯看出新一代 A-Class 的設計風格,但多出侵略性的特點,頭燈的輪廓也不同,再加上比 A-Class 更具科技感的車尾造型,整體來說質感提升許多,可以和入門 A-Class 房車座出區別。

原廠釋出 CLA 最終預告片,從中可以看到許多外觀和內裝細節。

內裝部分,則有著與 A-Class 相同的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以及雙 10.25 吋螢幕,同時各項科技配備也一應俱全,並且還有一項特別功能,就是透過手勢開啟車室內燈光,讓車主與乘客更輕鬆進行操控。

整體內裝鋪陳與新一代 A-Class 相當接近。

作為上市首年的特仕版,Edition 1 車型在前、後保桿與側裙都採用橘色的飾條,配上深色的車身,形成相當強烈又具運動感的對比,內裝也會有 Edition 1 的銘牌飾板,以及更具質感的飾板搭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全球 SUV 銷售排行 TOP 10

有錢人最愛買的 8 款車

Gogoro 在 2018 年完成這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