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折合台幣百萬以下,美權威機構選出 10 款 2019 最強 SUV!

2019/01/09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從去年的各大市場銷售數據可以發現,SUV 級距越來越受歡迎,尤其是現在的 SUV 都擁有媲美轎車的燃油經濟,同時具備優異的空間表現,針對這個級距,美國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BB》選出表現最佳的 10 款 2019 平價 SUV。

《KBB》以 3 萬美元以下作\為標準,選出最強的 10 款休旅車。

針對市面上的 SUV 車款,《KBB》這次以 3 萬美元(約 92 萬元台幣)以下作為標準,從中選出各方面表現最為優異的 10 款休旅車,其中有多達 6 款都是日系品牌,台灣有販售的更是有 8 款車上榜,對於國內消費者不失為一個參考。

1.Honda CR-V

Honda CR-V

這款 SUV 自推出第五代大改款後,就在國際上深受好評,並且繳出相當優異的銷售表現,《KBB》給出的評論是,如果消費者需要一款堅固、可靠的 SUV,對於造型、動力輸出沒有高需求,2019 年 CR-V 將會是最好的選擇。

2.Mazda CX-5

Mazda CX-5

搭載品牌魂動設計語彙,相當受年輕消費者歡迎,在全球銷售表現也非常穩定,《KBB》給出的評價是,CX-5 可以說是同級中最時尚也最富操駕樂趣的 SUV,而且 2019 年 CX-5 還會有新動力與更具質感的配備。

3.Toyota RAV4

Toyota RAV4

作為全球最暢銷的 SUV 車款,RAV4 在去年底正式推出大改款,外型上變得更加出色,《KBB》則認為,2019 年 RAV4 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動安全防護,以及傲視同級的燃油經濟表現,對消費者來說極具吸引力。

 ↓↓點這裡看更多最佳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