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力抗 HR-V、C-HR!大改款 Ford Ecosport 即將登場!

2019/01/09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 1

Ford Ecosport 台灣市場去年才剛推出小改款車型,但改變幅度不大,故在 HR-V、Kona、C-HR 這些新生代對手面前,新鮮度、知名度難免黯淡許多,不過今年估計跨界 SUV 的熱潮會持續發燙,福特目前正在加緊腳步測試中,準備推出大改款 Ecosport 新作品,最快有望今年就會亮相。

畢竟都是大改款全新作品,Ford Ecosport 採用 Focus 的 C2 模組化底盤可能性相當大。

大改款 Ford Ecosport 可能會採用新一代 Focus 的 C2 模組化底盤,車體剛性提升的同時,也會讓行路質感變得更好,由外媒《Motor 1》捕獲的測試車來看,新車在水箱護罩、車體輪廓、頭燈組均已重新設計過,看起來運動味十足。

新車看起來視覺立體感更加出色。

過去平淡無奇的車尾線條,在新車上已大幅改善,鈑件設計變得有稜有角,同時也換上了全新造型的 LED 尾燈,帶來出色的視覺立體感。

動力估計是延用旗下熱門的 1.0 升小排氣渦輪引擎,不過新 Focus 身上 1.5 升三缸渦輪說不定也有機會納入,而 Co-Pilot360 安全系統應該也不會少,畢竟同級新生代對手均已具備這類型的主動安全科技。

福特旗下最新的 Co-Pilot360 系統,內容包含全速域 ACC、AEB 緊急煞停、LCA 車道輔助轉向等這些時下流行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