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Swift 準備進行小改款!有望出現更強性能車型?

2019/01/09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第四代 Suzuki Swift 推出後,以更加帥氣的外型與全新動力,繳出優異的銷售表現,再加上 Swift Sport 性能車型,更是滿足許多熱血車迷的需求,日媒近日指出,Swift 即將進行小改款,預計今年底發表。

Suzuki Swift 準備進行小改款,預計今年底就會發表。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Suzuki 準備針對 Swift 進行小改款,外觀方面,會換上新式樣的前後保桿設計,車尾燈造型也會做出更動,並增添全新車色,內裝部分,則加入新顏色,並採用飾板進一步提升車室質感。

小改款內裝改動幅度不大,主要會針對質感進行提升。

動力配置部分則維持不變,同時日媒表示,小改款 Swift 有望將原本選配的 DSBS 預防碰撞系統改為標配,該系統是品牌首次搭載,由單眼鏡頭與雷射感應器組成,並包含 Hi-Beam Assist 自動切換遠/近燈系統。

小改款 Swift 預計在今年底的東京車展上率先亮相,不過上市則要等到 2020 年 1 月,另外日媒還有一個消息,便是 Suzuki 打算在 Swift Sport 性能車型的基礎上,推出更強悍的 Evolution 版本。

日媒指出,Suzuki 有意在 Swift Sport 基礎上推出更強悍的車型。

這款 Evolution 車型將以 Toyota Yaris GR 作為對手,搭載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預計會有 190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比起 Swift Sport 還要強上許多,外型也會更具戰鬥氛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全球 SUV 銷售排行 TOP 10

有錢人最愛買的 8 款車

Gogoro 在 2018 年完成這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