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孩長大該換一輛家庭用車?美評測機構推薦 4 款親民實用車款!

2019/01/10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許多新手父母來說,一開始小孩還小時,自家愛車的大小幾乎不用考慮,但小孩長大後,原本的汽車空間就顯得越來越侷促,尤其是後座的腿部與頭部空間更是關鍵,可是換車又是一筆不小開銷,因此常讓一些父母感到煩惱。

除了後座空間之外,行李箱空間也變得更大,隨著小孩成長,每次出遊要帶的物品就月越多,另外小孩長大後也會想學開車,若是自家是擁有完整主被動安全防護的車輛,學起來父母也更放心。

《Consumer Reports》整理出 4 款適合家庭使用的車款,不僅有大空間與優異安全,重點是價格親民。

針對上述的這些需求,美國知名車輛評測機構《Consumer Reports》特別整理出 4 款車,都具備不錯後座空間以及優異安全防護,最重要的是,售價相當親民,能讓伴隨小孩長大的父母,不會面臨太多換車時的金錢壓力。

1.Subaru Outback

作為品牌頂級 SUV 車款,在耐用性、功能性、後排空間等方面都相當優異,同時具備好上手的操控表現以及頂級安全配備,行李空間寬敞同時高度低,取放物品都相當方便,再加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家庭用車的標準來看,堪稱完美車款。

2.Toyota Avalon

屬於中大型房車,內部空間相當寬敞,後座的腿部空間更是非豪華車中最優異的,相當適合已經長大成人的孩子乘坐,行李箱也非常大,能放置各種旅行用具,並配置有 Safety Sense-P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整體而言也符合家庭用車的需求。

3.Buick Enclave

擁有非常龐大的車室空間,並且具備三排座椅,能實現極佳空間靈活性,乘坐舒適度也值得稱讚,同時也擁有相對齊全的主動安全,最重要的是,Buick 正準備進行大改款,所以這款車的售價正是最低的時候,對於一般家庭換車相當友善。

4.Ford Flex

同樣是三排座椅的 SUV 車款,擁有不錯的離地高度,賦予優異地形征服能力,方正的外型也帶來充足的車內頭部空間,第二排座椅的膝部空間與寬度都遠勝同級車款,並且行李箱容量非常大,相當適合家庭旅遊使用,不過燃油經濟性較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全球 SUV 銷售排行 TOP 10

有錢人最愛買的 8 款車

Gogoro 在 2018 年完成這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