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戰豪華房車市場!Lexus 大改款 GS 預約最快今年見

2019/01/10 09:1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scoops

先前據傳 Lexus 有意將房車的 IS、GS 兩車系腰斬,將主力放在 ES 身上,不過這項傳聞已被打破,身為旗下豪華後驅房車代表,最快今年就會推出全新車!

全球用車習慣的改變,SUV 和掀背車成為市場主流,使房車需求漸漸萎縮,加上全新 Lexus ES 發表之後,以入門車格帶來媲美大型房車的車室空間,便有傳聞說原廠打算停產 IS、GS 這兩車系,將由 ES 來負責中大型房車市場,不過事實根本不是如此,搶在 IS 之前,新的 GS 已經在密集測試中,最快有望今年就會亮相。

圖為外媒《Carscoops》捕捉到 Lexus GS 測試車。

外媒《Carscoops》已捕捉到測試車身影,雖然全身包裹得密不透風,不過從一些細節來窺探的話,車頭已換上最新的家族式紡錘水箱護罩,也採用全新的 LED 頭燈組,前下擾流輪廓更具有性能、侵略氣息。

為了營造四門 Coupe 跑房車優美線條,車頂從 B 柱之後,開始大幅向下傾斜收折。

車尾可看出明顯的雙出排氣管設計,來強調視覺的運動感,因應現在市場流行趨勢,從 B 柱自尾門間,向下傾斜的線條設計,帶來四門 Coupe 跑房車的美學設計之感。

大改款的 GS,會以最新的 GA-L 後驅底盤打造,預計將會有 2.0 升渦輪、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以及 3.5 升 V6 引擎等,性能車 GS F 更有可能採用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用來對抗 BMW M5。

為了迎戰 BMW M5、M.Benz E63 等德系對手,性能版的 GS-F 也在開發計畫之內。(此為舊款 G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