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鋼砲混搭越野風!第三代 Ford Focus RS 搖身變成四驅越野車

2019/01/12 12: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ain Prisk

第三代 Ford Focus RS 在國外可是享有國民熱血鋼砲之美名,近來國外有間知名設計公司,為它加上酷勁十足的越野套件。

除了越野改裝車必備的大型越野胎外,在前方的水箱護照也加上越野車專用的探照燈,看起來真是有模有樣。

現行 Ford Focus RS 以 2.3 升渦輪引擎,挾帶 350hp/44.8kgm 最大輸出,並能隨時切換甩尾等多種模式,在國外可是享有國民熱血鋼砲之美名,一家 Rain Prisk 設計公司,長期涉獵於繪製各式超跑改裝設計圖著名,此次意想天開的,利用 Focus RS 本身具備的四輪傳動系統,為它加上帥氣的越野套件,整體搭配起來,竟然無任何突兀之感。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第三代 Ford Focus RS 台灣福特六和未引進,不過可是有不少的台灣熱血車迷專程向水貨代理商引進,據現任車主表示,購入金額竟要高達台幣 250 萬元左右,果真是道地十足的死忠福特粉絲。

隨著大改款第四代 Focus 登場,台灣即將在 2 月 20 日正式發表,而性能版的 ST,國外已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預計在今年上半年就會露出,保守估計將會有 275hp 最大馬力,據福特六和表示,第四代 ST 與 Wagon 旅行車都在導入名單計劃之內,至於眾多熱血車迷所期待的最強 RS 版,目前尚無進一步消息,不過據眾多外媒揣測,第四代 RS 將會導入 48V 微油電技術,最大馬力可突破 400hp 以上!

此為第四代 Focus RS 預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