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跑休旅螢幕爆出尷尬「菜英文」!車主怒貼文抗議

2019/01/12 13:4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amborghini、CarBuzz

超跑車廠藍寶堅尼(Lamborghini),前年底所推出的第一款超跑休旅 Urus,驚豔全球車迷的目光,不過在如此華麗的身影下,卻出現讓車廠尷尬的低級錯誤。

身為品牌第一款休旅車,Urus 一出場就是眾人目光焦點。

Lamborghini Urus 相片集

加拿大多倫多一位車主先前在自己的 Instagram 帳號裡,貼出一張自己的紅色 Urus 中控螢幕的畫面,他表示那中控資訊顯示幕上的英文介面錯誤百出,在連接 iPhone 時的頁面上,就出現將「your」寫成「yout」,甚至連自家品牌名「Lamborghini」都打成「Lanborghini」,讓車主覺得相當離譜。

在這個畫面裡,就出現兩個錯字。

除此之外,他也反應 Urus 後尾門的足感應器靈敏度不佳、後車廂的照明壞掉、Apple Carplay 無法連接 WiFi、藍牙連接 Siri 時,也會跳出需要按鍵移除的選項等。而以上問題,經銷商都無法幫他解決。

所幸藍寶堅尼總公司已獲知此消息,表示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進行更新,以解決問題。該車主的 Instagram 也已將該照片刪除,不過有 Instagram 其他用戶也來留言關心他的狀況,車主覺得 Urus 會有這麼多問題,也覺得很誇張。

相較於其他非豪華車款,藍寶堅尼 Urus 在國外售價動輒 6、700 萬以上,在台灣更是逼近千萬,但卻發生這些問題,和超跑品牌形象以及車價不相符,也難怪車主跳腳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有望蟬聯全球第一?Volkswagen 集團 2018 汽車銷量創新高

哈雷首款電動機車,美國預購百萬台幣有找

Golf GTI 第八代明年上市!德媒搶先透露外觀及動力資訊

Toyota Corolla GR 性能掀背車 2 年內有望推出

台灣 2018 最暢銷休旅車冠軍終於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