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在開休旅車露營已經落伍了!4 款超優露營車一次看

2019/02/06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過年不露營要做什麼?除了開著 SUV 去露營,駕駛露營車會是個更享受露營的好方式。《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挑選出 4 款有特色露營車,下次就開著露營車去露營吧!

iOCamper

這款 iOCamper,由匈牙利的 Tamas Laczko 設計,設計理念是在於將這折疊式露營屋,可直接放進廂型商用車後車廂裡,如 Volkswagen Crafter、Mercedes Sprinter 等車款,車輛無需做任何改裝。

iOCamper

可使用手動操作方式將這折疊式露營屋延展出去,也能改用手機或平板等 App 進行操作,完全延展時間大約在 5-10 分鐘左右,視使用者想要呈現的方式,來決定延展的時間,最多可拓展到 4 倍的空間。

車內高度達到 210 公分,車內該有的廚房、浴室、用餐區、空調、獨立燈光系統等,全都擁有,並可擺放 2 張雙人床,空間可讓 4 人同時使用。

Caravanboat DEPARTURE ONE

德國 Caravanboat 打造 DEPARTURE ONE,全長 9 公尺,寬 2.5 公尺,室內擺放 2 張雙人床,可提供 4 人休憩,也具備廚房、客廳、浴室及淋浴間等露營車基本的空間規劃。不過重點來了,這輛露營拖車可下水,因此在後方則有駕駛控制室,有著 15 匹馬力的動力,可在水上或湖面上行駛,並有一個小型露台空間。

Caravanboat DEPARTURE ONE

除了連接發電機的供電方式,DEPARTURE ONE 可透過本身的汽油動力系統,進行加熱及冷卻。另外也標配一組 230 伏特電熱器。在沒有額外電力或供水的情況下,這款露營車可提供 2 人約 2 天所需的行程。

↓↓這裡看其他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