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空間又省油才是最多人考慮重點!實用為主 125 c.c. 機車一次看

2019/01/13 10:56 文/記者陳英傑

儘管現在市面上有許多機車種類選擇,但代步機車首選,125c.c. 等級的普通重型機車仍是許多人優先考量,相較那些以帥氣為主的車款,實用性的車款或許長得沒那麼帥,不過開發的訴求就是省油、大空間的特點,也能在預算上取得平衡。

台灣連續 19 年蟬聯機車冠軍的光陽(Kymco),一直都有一款入門實用型的代步機車 GP125,不過車型略小、空間也略為不足。在 GP125 的定位之上,推出新名流 125,打算以這款車來增加銷售量及市佔率。這款車名則是取自光陽早年的經典機車「名流」,不過外型已經跟當年的名流沒有任何關係。

光陽新名流125,定位在 GP125 以上的實用車款。

新名流 125 主打一級油耗,油耗測試每公升平均可跑 53.8 公里,透過 GREEN POWER 的多個技術,提供 8.8ps 且高效降噪的引擎運轉表現。 

針對實用性部分,提供 250mm 大空間腳踏板,650mm 加長座墊、更低的 755mm 離地高度,座墊底下的置物空間也達到 33L,訴求可放下兩頂 3/4 安全帽,而駐力架也較過往省下 40% 的力氣,並內建 USB 充電功能。

除了鼓煞、碟煞版外,另外還有 Noodoe 版,提供車聯網騎乘導航的天氣、智慧羅盤、尋車、導航等功能。售價從 6 萬 1600 元至 6 萬 8600 元不等,搭配舊換新及光陽提供的折扣,最低 5 萬元有找。

除了主打實用,也在頂規車型上導入光陽的 Noodoe 車聯網。

↓↓不只光陽新名流,還有這 2 款也主打實用訴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