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不僅全球熱銷,三年轉售估價更驚人!

2019/01/15 14: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去年 Suzuki 發表全新 Jimny,猶如小型 G-Class 的外型,以及優異的地形征服能力,讓這款車一經上市就在全球獲得超強銷售表現,至今日本與英國都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況。近日 Jimny 的 3 年後轉售價值預測出爐,數據更是相當誇張。

新一代 Suzuki Jimny 一經上市就造成全球熱賣,3 年後轉售價值預測更是相當高。

針對這款熱銷的小型越野車,知名車輛估值機構《CAP Automotive》預測,若車主在 3 年後要脫手新一代 Suzuki Jimny,里程數保持在 6 萬英里(約 9.6 萬公里)的話,頂規車型將能保有 52% 的價值。

若是車主在 3 年內的行駛里程較低,在 3 萬 6000 英里(約 5.8 萬公里)左右的話,頂規車型的剩餘價值更是能達到 61% 的破紀錄數據,這樣的成績甚至能問鼎 3 年轉售價值最高車款。

知名車輛估值機構預測,Jimny 頂規車型 3 年後賣出還能保有 52-61% 的價值。

按照英國頂規 17,999 英鎊(約 71 萬元台幣)售價來看,3 年 6 萬英里賣出,將能保有約 9,359 英鎊(約 37 萬元台幣)的轉售價值;3 年 36,000 英里則達到 10,979 英鎊(約 43 萬元台幣)的轉售價值,對於車主換車時的損失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造成高轉售價值的原因,除了車輛供不應求之外,還有優異的可靠性。

造成 Suzuki Jimny 擁有如此高轉售價值的原因就在於車款熱銷程度,目前英國市場已經停止接單,原因也在於需求量過高,而日本候車期更是長達 32 個月以上,同時導致其他國家市場上市時間被延後,台灣也包括在內。

此外, Jimny 本身在同級價位中,擁有絕佳越野能力又堅固耐用的特點,就算是不常 off-road 的族群,其嬌小的車身,絕佳的駕駛視野也有利於都市間的靈活穿梭,同時可靠性也相當優異,因此預測轉售價值才會如此高。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2018 年乘用車排行榜

適用 ABS 補助的 7 款 125c.c. 機車

4 款最受推薦的家庭用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