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北美年度風雲車榜單揭曉,年度休旅車項目台灣也有賣!

2019/01/15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北美車展開幕,除了各大品牌發表新車之外,2019 北美年度風雲車的最終結果也正式出爐,分別有三大獎項,年度風雲車(Car of the Year)、年度休旅車(Utility Vehicle of the Year)、年度皮卡車(Truck of the Year)。

2019 北美年度風雲車正式出爐,其中台灣也有賣的 Hyundai Kona 獲得年度休旅車殊榮。

針對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是由來自美國與加拿大各大車媒共 54 位評審所票選得出,從影響力、創新度、設計、安全、操控、駕駛滿意度和車輛售價等各種面向進行評分,最終選出該級距最具代表性車款。

年度風雲車:Genesis G70

年度風雲車:Genesis G70

作為 Hyundai 旗下豪華品牌 Genesis,在北美市場擁有不錯的銷售表現,這次憑藉房車 G70 問鼎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擊敗 Volvo S60、Honda Insight 等話題十足的強勁對手。關鍵就在於車輛操控與 CP 值方面,有遠勝同級的表現。

年度休旅車:Hyundai Kona

年度休旅車:Hyundai Kona

這款跨界休旅剛剛問世不久,擁有年輕動感的外型與強勁動力,相當符合都市 SUV 的定位,並且具備齊全的主被動安全,這次能夠脫穎而出,還有一大主因是 Kona 擁有 EV 電動車型,整體價格、車室設計與操控表現都獲得評審讚賞。

年度皮卡車:Ram 1500

年度皮卡車:Ram 1500

皮卡在美國相當受歡迎,此次是由 Ram 1500 獲得此殊榮,評審團指出,這款車是引領皮卡級距的車款,擁有相當優異的空間表現,同時兼顧到乘坐舒適性,載運貨物也很方便,整體表現可以說非常全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2018 年乘用車排行榜

適用 ABS 補助的 7 款 125c.c. 機車

4 款最受推薦的家庭用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