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轎車也能去滑雪!Nissan 推 Altima-te AWD 履帶車(內有影片)

2019/01/19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原廠近年來似乎改裝履帶玩上癮,先前已推出過 X-Trail、Juke 類似的改裝雪地履帶車,為了宣傳新登場的大型房車 Altima,今年原廠又加碼推出這輛 Altima-te AWD 概念車,並順便展示一下旗下四驅系統的魅力。

【Nissan Altima-te AWD 影片

除了北美市場,在加拿大當地的 Altima 也有標配 AWD 四驅系統。

這輛概念車可不是單純為了惡搞、好玩,主要用意為了宣傳 Altima 四驅車型進軍北美市場,比起 X-Trail 天生的高底盤設定,轎車的 Altima 改裝工程更來得費力、耗時,總工時就花費近 250 個小時。

Altima-te AWD 車身高度也特別加高 80mm,以利塞入改裝履帶。

這具重型履帶同先前一樣交給魁北克的 Motorsports in Action 改裝廠來負責,為了塞下長 1200mm、寬 380mm、高 750mm 的大面積履帶,Altima 特別切開車身,並把周圍改成爆龜寬體式套件。

這輛概念車只能用來聞香,並不會實際量產上市,照原廠這幾年慣例發展下去,下一台說不定就是目前頗紅的 Kicks 跨界休旅,至於市售版的 Altima 大型房車,台灣也確定最快會在今年第二季上市,要與 Toyota Camry 廝殺、較勁一下。

市售版的 Altima 大型房車,台灣最快就要在今年第二季上市,接替停產的 Teana 市場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