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遇坑洞不怕爆胎或變形!這款輪框有黑科技加持(內有影片)

2019/01/20 14: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要讓車看起來更帥,大輪框薄胎壁的低扁平比胎圈是必要條件,但也使得行駛在路上,會有遇到坑洞而爆胎或變形的問題。不過輪胎品牌 Michelin 針對這狀況,早已有解決方案。

米其林的 ACORUS 技術,即使路過坑洞也能平安順利通過。

Michelin 和鋁圈品牌 Maxion Wheels 合作,推出採用 Michelin 所開發的 ACORUS 技術變形輪框。這項技術是在輪圈及胎壁之間,加入 2 個 ACORUS 橡膠材質,當遇上坑洞時,可透過 ACORUS 技術的橡膠材質作為緩衝區,有效保護輪圈及胎壁。

低扁平比胎圈,最怕遇到坑洞。

官方也實際測試在一般道路上進行測試,當駕駛以時速 47 公里行駛,遇上坑洞時,採用此技術的輪胎毫髮無傷,也避免因坑洞而發生車禍的可能。

這組 ACORUS 輪圈,將鎖定頂級豪華車款 Mercedes-Benz S-Class、BMW 7 Series、Audi A8 等。

ACORUS 輪圈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搶先透露 Toyota RAV4 日本上市明確日期

網友直擊 Ford Focus 台北拍攝廣告現場

2018 日本進口車銷售,德國品牌佔據前三名

哈雷首款電動機車,美國預購百萬台幣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