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2019/02/03 14: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新年時換輛新車來犒賞家人,除了價格偏高的休旅車外,其實還有這些 60 萬左右的國民房車可以選,它們可是安全與空間表現皆不差。

以品牌妥善率來說,Toyota Vios 是優選之一,但若單純以安全配備來衡量,全車系標配 6 氣囊+動態穩定的 Luxgen S3 較好。

想在新年時換輛新車來犒賞家人,雖說 SUV 絕對是家庭車首選,但車價成本偏高了些,會讓人有所猶豫,不過市面上可是有這四台入門房車,分別是 Toyota Vios、Honda City、Ford Escort、Luxgen S3,它們不僅空間符合一般家庭所需,入手價更是不用 60 萬就能入手,值得推薦給小資家庭參考。

Toyota Vios

若有時常滿載家人、朋友需求的人,建議直上 7 氣囊版本,安全保護會來得更好。

經過去年小改款後,Toyota Vios 已針對安全性進行強化,全車系已標配動態穩定系統,加上易入手的價位與品牌光環,仍是繼續蟬聯此級距的銷售榜首,全車系標配台灣國人喜愛的皮質座椅,第二階版本並增加 Drive+多媒體螢幕;雖說頂規車型已超過 60 萬,但卻多了 Keyless、恆溫空調、定速巡航等這些實用配備。

Honda City

頂規款獨有 6 氣囊、多媒體螢幕、衛星導航、恆溫空調等,但售價需來到 66.9 萬。

雖然 Honda City 已無 60 萬以下的車型可以選,但入門就有配置 4 氣囊+動態穩定系統,加上只超過 60 萬的門檻一些,並具備日系車親民妥善的品牌形象,還是值得列入參考名單之一。

↓↓接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