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裝壓歲錢要花在刀口上,Brabus 推出M.Benz A250 升級套件!(內有相片集)

2019/02/07 10: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arbus

新一代 M.Benz A-Class 流線的掀背造型廣受年輕族群歡迎,還不知道怎為自己愛車改裝的車主們,可來參考看看 Brabus 推出的升級套件!

【Brabus A-Class 相片集】

台灣有不少店家專門引進 Brabus 套件,所以路上能見度還不低。

來自德國的 Brabus 改裝工廠,為賓士集團御用的改裝廠之一,地位與合作關係就如同的 Toyota 的 TRD 或是 Audi 的 ABT 等這些常見改裝工廠,他們皆與原廠有長久、密切的合作開發案例,就連台灣也有不少店家,專門引進 Brabus 的改裝套件。

透過進排氣系統、電腦程式改裝,Brabus 推出的 A250,最大扭力可是比性能二軍 AMG A35 還多了 3.1kgm。

此次 Brabus 針對最新一代的 A250 進行改裝,重點包括動力、外觀套件升級,首先在引擎部份,以 A250 原本的 2.0 升渦輪引擎為主,透過加大的進排氣系統、電腦程式改寫,讓原先的 224hp/35.7kgm 最大輸出,一舉爬升至 267hp/43.8kgm 之境界,0~100km/h 加速,從原本 6.2 秒進步至 5.9 秒內,稱得上是有感進化。

除了動力升級計畫外,Brabus 也針對擅長的外觀美容進行操刀,首先在水箱護罩上,必換上熟悉的「B 字」的招牌 Logo,並在前後擾流、側裙等多處,換上極具侵略氣息的空力套件,讓原本運動味十足的 A250,再增添肅殺性能氣息。

鋁圈提供 17~20 吋不同樣式的客製化造型,車尾還有囂張的雙邊四出排氣管排襯,Brabus 並把完成品特命名為 Brabus B25。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