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很有說服力的撞擊測試!大貨車失控重壓,Prius 僅受輕傷

2019/01/26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ABC新聞

位於加利福尼亞州中的帕薩迪納城市,日前發生離奇車禍,ㄧ輛滿載貨物的大貨車,於轉彎過程中,不慎發生失控翻覆,不偏不倚重壓在 Prius 身上,不過神奇的是,車輛僅受到輕傷。

台灣現行販售車款也是這款以進口方式導入的第四代 Toyota Prius。

受害主角為第四代 Toyota Prius,當時於車內準備發車離開的母女倆,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得花容失色,所幸 Prius 這次護主有功,保全車上乘客,由照片所示,大貨車從 Prius 一旁重重壓下,但車輛還保有大致上的車身結構,A 柱輪廓清晰可見。

第四代 Prius 大量採用 1,500Mpa 高剛性剛材。

第四代 Prius 乃基於 Toyota 最新世代的 TNGA 模組化平台所打造,從車身 A 柱開始一路延續至駕駛車門旁,均採 1,500Mpa 高剛性剛材所打造,讓車身結構在這次突如其來的意外,保全車上所有乘客。

回到新車市場銷售上,如今第四代 Prius 已算舊世代產品,最新一代的小改款 Prius 已陸續在國外上市,而台灣最快有望在 2 月農曆年後導入,小改款 Prius 主要針對於內外觀的修飾,外型同 Prius PHV 相似設計,前保桿整合 LED 鷹眼式頭燈、前霧燈組,其中直列式的 LED 日行燈為外觀最大特色。

最新一代小改款 Prius 同樣採用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台灣最快今年 2 月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