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心荷包失血!國道這 9 路段 高解析電眼抓插隊

2019/01/26 12:03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小心你的荷包!交通部高公局表示,已於國道 9 處重點交流道出口設置高解析度攝影機,加強取締舉發違規插隊車輛,其中有 3 分之 2 設在北部路段,開車下交流道若未排隊,將開罰 3000 到 6000 元。

高公局表示,已於國道 9 處重點交流道出口設置高解析度攝影機,加強取締舉發違規插隊車輛。(資料照)

高公局宣布,在國道 9 處出口匝道回堵嚴重的交流道出口處設置高解析度攝影機,包括:國 1 五股北出、林口 A 南出、大雅南出、鼎金系統南出、北出、國 3 南港系統北出、中和南出、國 3 甲萬芳西出、木柵東出,共計 9 處,透過自動偵測系統,將違規跨越槽化線及強行插入車隊的車輛,提供國道公路警察局逕行舉發開單。此外,用路人以行車紀錄器提供違規影像,亦會逕行舉發開單。

高公局呼籲用路人依序於外側車道排隊,勿從左側車道強行插入車隊,或任意停等影響車流,春節期間將加強巡邏重守,插隊或任意停等者除面臨被舉發開單,也會被強制驅離從下一個交流道駛出,費時又傷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哈雷首款電動機車,美國預購百萬台幣有找

Golf GTI 第八代明年上市!德媒搶先透露外觀及動力資訊

有望蟬聯全球第一?Volkswagen 集團 2018 汽車銷量創新高

超跑休旅影音螢幕爆出低級錯誤,車主怒貼文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