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技術比人類好!英機場測試超神「代客泊車」機器人

2019/01/27 13:58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連假機場塞爆,在機場找停車位是許多英國人的惡夢,最近英國蓋特威克機場(Gatwick airport)正在測試一款代客停車機器人,民眾只要用網路預約,到機場就可省下排隊等車位時間,目前這項計畫預計在 8 月開始測試。

有了代客停車機器人,在機場停車不需等待。(圖擷自 Stanley Robotics 官網)

綜合外媒報導,一家法國公司「Stanley Robotics」最近推出停車機器人,幫民眾把車子精準停到停車格內,不需要交出鑰匙,機器人也能確保不會刮傷或把車子停歪。

報導指出,民眾出國前只要上網輸入時間,就能預約停車機器人,到機場掃 QRCODE 後,就可以放心全權交給機器人處理,回國後機器人也會事先把車子開出來,此做法大概可以為機場停車場省下約 50% 的停車空間。

這項計畫過去已在法國巴黎、里昂等地的機場測試成功,此次則選在英國第二大機場蓋特威克機場測試。「Stanley Robotics」創辦人伊瓦諾(Stéphane Evanno)表示,去年在巴黎戴高樂機場進行為期 5 個月的測試,當時旅客反應非常好,有些客戶甚至不知道代客停車是由機器人獨立作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底盤越野露營車,室內根本是頂級套房

1 月台灣車市暫居冠軍寶座車款,不是 Altis

測試車在台現身,三菱 Xpander 東南亞賣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