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Baleno 小改款印度率先推出,今年 3 月歐規版本將問世!

2019/01/28 10: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台灣在 2017 年導入 Suzuki Baleno 掀背車,擁有大空間與 1.0 升渦輪的稅金優勢,近日印度市場傳出最新消息,推出 Baleno 小改款車型,預計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上就會推出歐規版本,主要針對內、外觀質感進行升級。

印度市場率先推出 Suzuki Baleno 小改款,針對內、外觀進行強化。

堪稱印度最暢銷品牌的 Suzuki,於日前宣布推出小改款 Baleno,外型上針對前保桿進行修改,將進氣口位置下調並加入鍍鉻飾條,同時換上全新的 LED 頭燈,配合獨特 3D 造型的水箱護罩,整體質感大幅提升。

內裝會出現最新 SmartPlay 影音娛樂系統。

至於內裝鋪陳方面,保持既有的格局,最重要的是換上最新的 SmartPlay 影音娛樂系統,同時印度小改款車型還會加入更多主被動安全配備,至於 3 月登場的歐規小改款,則預計會針對內裝質感進行升級。

動力配置上,印度小改款維持 1.2 升汽油引擎與 1.3 升柴油引擎的設定,不過這種動力設定屬於當地市場專屬,而歐規車型則預計維持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能輸出 111 匹最大馬力與 16.3 公斤米最大扭力。

歐規 Baleno 小改款預計在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上就會亮相。

作為品牌全球戰略掀背小車,Baleno 的表現不如運動化設定的 Swift,因此這次小改款主要是為了提升車款競爭力,並維持既有的大空間優勢,至於台灣是否會導入小改款車型,要等到歐規車型問世後,才會有較明確時間點出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多款重量級新車上市時間不遠了

新一代 Nissan Sentra 無偽裝曝光

Toyota 全新多功能車 TJ Cruiser 準備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