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電動機車台灣上市時間有譜了?經銷商已獲知明確月份

2019/01/29 13:23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電動車品牌 Gogoro,與 Yamaha 簽署備忘錄,表示將在今年夏季,將在台灣推出採用 Gogoro 能源平台的 Yamaha 電動機車。繼前些時候,被網友捕獲 Gogoro 偽裝車,被推測可能就是 Yamaha 這款電動機車後,來自經銷商的消息指出,這款 Yamaha 電動機車明確的上市時間,會是在今年 6 月。

除了 Yamaha,Gogoro 也與宏佳騰、摩特動力合作。(圖片來源:Gogoro)

來自 Yamaha 經銷商表示,Yamaha 這款電動機車,會有別於 Gogoro 鎖定的排氣量 125c.c. 等級的白牌電動機車市場,改主推排氣量 100c.c. 等級以下的輕型電動機車市場,而上市時間可能會是在 6 月的時候,不過電池配置是否仍為 2 顆或是改為 1 顆,則尚無資訊。

這款 Yamaha 電動機車,將以 Gogoro 能源平台打造,但外型設計等,將由 Yamaha 主導,因此應有別於 Gogoro 偏向圓潤的設計風格,不過仍委託 Gogoro 進行生產。所完成的車輛則交由台灣山葉機車的銷售通路進行銷售。

除了 Yamaha,Gogoro 去年也與摩特動力、宏佳騰等燃油機車業者合作,都同樣將推出採用 Gogoro 能源平台的電動機車,宏佳騰先前已宣布將在今年夏季推出首款電動機車,並已有局部輪廓圖,不過詳細資訊都尚未揭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讓台灣稱羨的紀錄,日本 2018 交通死亡人數創 80 年新低

Volkswagen 集團 2018 汽車銷量創新高

輪框黑科技,不怕坑洞害爆胎

網友直擊 Ford Focus 台北拍攝廣告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