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 各國銷售冠軍出爐,誰說日系車一定比較吃香?

2019/01/30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Focus2Move 國際機構近來整理出多國 2018 年度的汽車銷售冠軍,包含美國、德國、法國、日本、韓國等相關銷售數據,不難發現出每個國家的用車喜好都不一樣。

台灣 Toyota Altis

台灣 Toyota Altis 今年度也要推出大改款,相信產品實力會大幅提升。

先來看看身為亞洲的台灣吧,國內去年銷售冠軍由 Toyota Altis 拿下,掛牌數量達到 27,912 輛,已多年蟬聯年度銷售榜首。

日本 Honda N-Box

K-Car 車身相當靈巧,深受日本都市用車族群喜愛。

K-Car 輕型車為日本當地特有限定車型,輕巧的外觀設計,深受都市人喜愛,今年度更是繳出 241,870 台的數量,遙遙領先第二名的 Suzuki Spacia 數十萬台。

韓國 Hyundai Grandeur

Hyundai Grandeur 目前已來到第六代車型。

不得不說韓國人相當團結、愛國,去年銷售榜韓系品牌 Kia、Hyundai 就佔了大多數,而第一名則由 Hyundai Grandeur 拿下,Grandeur 為品牌旗艦房車代表,以車室大空間與齊全的主被動安全為訴求。

泰國 Toyota Hilux

正因為皮卡車逐漸流行,據傳台灣和泰今年有意引進 Toyota Hilux。

皮卡車型日漸在全球升溫,有望成為 2019 年最流行的車款之一,而這種耐操的體魄更受泰國當地用車族群喜愛,2018 年度泰國銷售冠軍由 Toyota Hilux 奪冠,值得一提的是,澳洲的銷售冠軍也是 Toyota Hilux。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